2012年7月7日星期六

没想到,大三这么开始



      明明昨天上午还大二。下午在504,大熊和谢老板走之前,已经大三了,从主序星,变成了红巨星,白矮星也快了。
      极其孤独啊。
      昨天男生陆续走了几个,今天送走了一打。接下来还会再送。
      轮回都是从离别开始的。大四毕业不也是么。送完大熊他们,回来寝室楼里一片狼藉,全是走之前最后剩下的,人已经没影了。现在送完,过2个月还会看到,然后再送,然后再回来,但能一直这样么?
      回来的路上,我决定大四送完所有同学,帮最后一个人把行李放上车,再看一眼空旷的寝室楼最后再走。离这一天并不远了,大三就是给大学收拾行李的。你考研么,你找工作么,冷冰冰现实的问题。眼瞅要走啊。四年多快啊。
      但是之后呢?考研,找工作之后呢?以前一趟车上的人,在高中毕业,大学毕业后,陆续下车,毕竟人生轨迹注定不同,但我最后想要什么呢?
      我不知道。我不知道我想要什么,我只知道我不想要什么。
      不过轮回依旧,孤独依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