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

我要买个新键盘!

* 原因1:
- 笔记本键盘让我折腾两年,手感越来越渣,严重打油,一个键子已经被我敲坏(居然是方向键,上大学我用了1年多emacs情何以堪......)。
* 原因2:
- 大二上买的那个三齿雄蛛现在一看真坑!一个薄膜还特么那么占地方!打字快不起来,coding太容易累手了!游戏键盘不适合办公,鉴定完毕!
* 于是我要买个新键盘!
- 入了毒坛之后就迷机械,哥要上机械,手感至上!
- 键盘最好不要太大,能放笔记本背包里面就太好了!
- 小数字区我真的不用,方向键只用于游戏(估计就是实况把笔记本的方向键打爆了)。
- 鉴于我手劲不小,新键盘要耐得住我辣手摧花。
- 因为既要追求打字速度又没有练就水上飘的轻功,触发力量不能太大。
** 总上,入围键盘是:
*** Filco Ninja 87(青/茶)
- 除了是日货,除了价格小贵,其他完美达标(正纠结选哪个轴中......)!
*** Ducky龙年纪念版(青/红/茶)
- 不知道过一阵还能不能有,除了灯(就是怕太高调啊~),其他一切喜欢,而且4种轴价格相同哦,亲!
** 备选是:
*** cherry g80-3494(红)
**** 优点
- 原厂品质,值得信赖。
- 还有就是红轴啦~很轻的说~
**** 缺点
- 考虑寝室桌子空间,这款体积太大。
- F区离主键盘区太远(Alt + F4肿么办,我的一堆emacs快捷键肿么办......)。
*** ducky 9008 shining2(青/红/茶)
**** 优点
- 因为是Linux程序员一枚,emacs严重依赖者一个,后面的那个调换Ctrl和Capslk的功能很喜欢!
- 窄边,不错~
**** 缺点
- 我真的不用数字区的,你把数字区加上我怎么往电脑包里面放......
- 灯......做人需低调,灯,免了吧......
*** HHKB Pro 2
**** 优点
- RMS大神的圣器,不用多说了。
**** 缺点
- 这价钱是我等能玩的起得么!!!
* 努力攒钱中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